About Us關 / 於 / 我 / 們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About Us關於我們

台東現在的火車站並非市中心,它離原來的市中心約有8-10分鐘車程,真正的市中心還是在夜市,舊火車站,鐵花村周圍,包含桂田酒店也在夜市內。

台東住宿首選,「台東民宿~翔揚嵐天」地中海特色民宿,是一對科技人親手打造設計出來的民宿,屋主喜藍白色的地中海建築風格,原本只是打算蓋間房子給老人家住,後來乾脆順便規劃一下退休以後的家。就這樣精雕細琢,無論是空間規劃、建材選擇、外觀配色及室內裝潢,一點一滴都是主人用心規劃製作完成的。希望給蒞臨的貴客不一樣的感覺,輕鬆、舒適,下次來到台東,還會想再來回味一次。

Travel Suggestion旅遊建議

  • 民宿的地點就在台東市中心,周邊有很多好吃的小吃(臭豆腐、米苔目、蔥油餅、海藻麵、地瓜餅...),誠品書店、麥當勞、鯉魚山等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。好玩的海邊和森林公園(腳踏車活動區),也都距離不遠,這裡非常適合家庭型旅遊的住宿選擇。
    (註: 台東現在的火車站並非市中心,它離原來的市中心約有8-10分鐘車程。火車站付近除了租車的店家之外,幾乎沒有什麼商店或吃的地方,這是台東與其他縣市不同的地方,真正的市中心還是在舊社區,舊火車站周圍。)

台東民宿-翔揚嵐天

Recommend推薦給遊客

  • PS: 步行3分鐘就能到達正氣路的假日夜市,夜晚最美的鐵花村,在此住宿的客人晚上還可以散步過去,吃吃喝喝,輕鬆自在極了!!有些全家來玩的,父母已很累了,孩子還意猶未盡,於是父母在民宿休息,放孩子自己去逛街,或去誠品看書,他們也都很放心,因為都是步行可到的地方。台東相當純樸,所以安全 OK 啦。如果還要父母開車載,那大人可真是辛苦,沒得休息。所以這裡是您到台東旅遊的住宿首選!!

    PS: 步行3分鐘就能到達正氣路的假日夜市,有很多的試吃活動,在此住宿的客人晚上還可以散步過去,吃吃喝喝,輕鬆自在極了!!有些全家來玩的,父母已很累了,孩子還意猶盡,於是父母在民宿休息,放孩子自己去逛街,或去誠品看書,它們也都很放心,因為都是步行可到的地方。台東相當純樸,所以安全 OK 啦。如果還要父母開車載,那大人可真是辛苦,沒得休息。所以這裡是您到台東旅遊的住宿首選!! 這裡也是小型寵物民宿, 歡迎帶寵物的客人入住~